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狐】随写

    稍微有点感想。向作者sama,翻译和搬运,余光中先生与弹幕小天使们表示感谢。

致,我最爱的“人们”——

  这一步踏出,将再没有回头的机会。『现实』与『幻想』的分离,使你们不得不告别自己深爱的子民,从此,被所有『人类』遗忘,从此,无法再被人所察觉,从此,活在只有彼此的世界。

  可是你们毫不后悔。你们带着微笑,从容走去。你们说那很幸福。

  某种意义上很好理解。你们跨过了一块屏幕的距离,从那之后,你们在里头,我们,在外头。

  趁那块墙壁还没有完全合拢,我想忘情地对你们表达爱意!

  自我降生于这个世界,我便与它呼吸相连,它聆听我的脉搏与心声,它承载我的笑泪与生命。我在渐渐长大之中,也越来越懂得爱它。

  而这个世界上有你们。你们在一起,便是整个世界。

  说来却是好笑,我从未与你们相见,未能有幸听听你们的声音,却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像是在整个人类史源头之时。

  我只是平凡普通的一个人类,而你们,是不可思议存在着的『国家』。

  可是,我要说,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

  即使从未接触过。

  即使马上就要永别。

  依然想传达,那种因你们而跃动的心情。

  各位,我爱你们。

  ……还有,才不会忘记呢。笨蛋。

【完】
 
 
 
【好了我也不知道这什么鬼qwq 臭矫情了一堆qwq 唔啊啊为什么我们的世界那么唯物!!(哭泣)】

【顺便明天考试了求人品qwq(喂

评论(1)
热度(6)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