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诸君!!!我考完了!!!!总算!!!啊啊啊!!!!!
捞一下w

然后补上一个脑洞:
最近开始补龙族4,嗷嗷嗷脑洞又开大了!APHx龙族 不来一发吗诸君!! 当年就是因为龙族才喜欢上双生子的,现在对伊双迷得根本出不了坑qwqx

今年暑假入的APH,那时就有想带龙族设定玩的想法www肯定很带感然而没脑洞_(:3」∠)_

结果看了龙4以后灵感如山洪暴发一样在脑子里刷屏啊有木有!!!嗷嗷!!!无限load这不是黑塔鬼黑塔狐吗!!【bushi   

小意的加图索家和阿米家的学院总部,王座上的双生子与混血种的双生子对战qwq
妈妈qwq好特么带感我忍不住了qwq点燃的黄金瞳!!飞扬的风衣!!奢靡的酒会与骚乱!帅哥和怪物!!龙!!!嗷嗷嗷!!

【PS在龙族cp方面在楚路和泽非两边摇摆不定,怎办qwq都好喜欢qwq还站了芦荟因为好心疼小怪兽!】

然而刚看了几个视频戳爆虐点立刻有了几个发刀子的点子【手黄再】所以暂时现在不能码脑洞不然除了BE就只有BE.

死去的人和被留下的人。
原本就像镜像的两个人,一人梦醒,一人消失。
被给予了真实。
王,总是孤独的。

↑啊啊啊龙族就是要中二!带APH更中二!!
嗷怎办我觉得瞬间已经脑补了龙族paro的好几篇文了啊啊啊qwq【醒醒

首页小伙伴们有双厨的吗!!一起来开脑洞一起写文啊!!!【

还有请告诉我想看哪篇我马上去写!!!

 
目前:
1.异色亲子分 作戏-3【码字中】
2.黑塔狐-费里溺亡
3.龙族脑洞1
4.仏英脑洞
5. …(待)

评论(13)
热度(9)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