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今天521!!
我要大声说,可爱的各位,小伙伴们,天使们,男神们,女神们,老公老婆们,我爱你们!!!!!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不败!!!

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啦,我只能说求不要死得太难看【。 zj省的分数线简直狠狠一刀子……qwq

为了人生,为了梦想,为了未来……为了还能爱下去。

给自己加油。

ps再求一发人品xxx【pia

民那我爱你们啊!!!!!❤️

评论(3)
热度(2)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