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圈地自萌怎么了真的
每次看到别人因为自圈nc而讨厌cp甚至圈子都非常非常难过
我是认真觉得粉有必要给自己爱豆树立一定形象为此保持素质是必须的
可是nc不管啊
nc不是出自哪里是本质即nc

题外话
凭什么我家就要跟你家拉cp
凭什么说他只有跟你家在一起才是真实
他一个人自己开开心心的好吗???
做朋友不好吗凭什么要有爱情呢
还拉着他硬要拉踩别家还撕逼
凭什么

气死我了(

评论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