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伪 网文文案
2018年2月30日开更:)

俞小山今日出门被一摆摊算卦的瞎眼驼背老人拦住非得给算一卦,开口就是“我见你今日眉间有黑气,必有血光之灾……”当场想跑路,岂料老人忽然低声一句“小兄弟根骨不似常人,你今日之祸甚险,谨记,善避火烛……”说着晃悠离去。
我虎躯一震,暗叫糟糕,这瞎子莫非真是个神算?
我本是一株千年人参,多年灵气滋养之下成了精,耐不住寂寞常会溜到人间玩。当然是修好了人形才敢去的,本大爷天资聪颖,这点小事必须轻松,看看,慧根就长脚上呢!
“建国后不许成精。”呸,我当然是早就修成了!!
曾经胆小,只敢气息化个飞虫去人间窥探,如今也敢本体化形大摇大摆穿梭市集,自信!
逍遥数月,今日却被当头一喝,糟糕,莫非此祸就是我的劫数?我掐指一算,……当然什么也没算出来。毕竟!成精资历尚浅!
可是出门前村口榕树精也没说啥呀,人家可比我能耐多了。
总之,我心一横,是祸躲不过,若真是一劫,熬过去,我可就是高级山精了!

(。)

评论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