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自我介绍(?)

突然想起要不要做个自我介绍(……
除了基友外有人fo我是最想不通的OTZ……谢谢太太们姑娘们赏脸??xxx
等以后(也许)有产出了再fo不迟嘛(……(大概会掉粉ry

大嘎好这里阿銮,圈名仟銮x如你所见是一条大咸鱼……只会躺着吃粮的那种xxx 爱好吃粮吹太太……(x)

会涂涂画画(吃藕)和打点字(死在成为一个坑之前),但都不是能看的那种(悲切)目标是成为一个能产出能吃的粮的人……(捂脸)

有点强迫症,有一点点考据心,阴谋论者,时不时就会发疯(……)

在坑和cp随时会变这里就不放了……经常突然掉坑虽然不大会出坑只会爬坑xxx只整理一下本命相关,作品里其他人不理了x大部分情况是主角控,主角受党,邪恶杂食排列组合势力,坚信没有吃不下的安利只有不会写/画的作者(……)

记一下最近几年的男朋友小天使和老公老婆x

1.斗破苍穹  男主 萧炎 偏向漫画的人设但是装的是小说芯x 我男朋友 嘻嘻(吃的cp 炎我(。) 主尘炎不逆不拆 次炎薰彩官配)

2.奥术神座  男主 路西恩.伊文思  我的小天使,守护天使意味(安详)(cp娜路娜 官配好吃啊 次all路(但是没有看到满意的orz))

3.黑塔利亚APH 
男主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小意天使呜——他是最可爱的QAQ (cp亲情向伊双子/姐妹有时吃骨科向xxx bg伊家族加异色6人排列组合xx 独伊♡ 初恋组♡)
王耀(耀all,好茶可无差偶尔逆 丝路可无差可逆,一般不吃右耀有时吃露中x,我耀世界最攻呜呜 菊耀一般【雷】友情向除外 耀菊可以吃一点x)
亚瑟.柯克兰(all英,亚瑟瑟嘿嘿嘿xx 主仏英好茶不悯,可英米,可英x女生/女体bg)
(PS联五排列组合都好吃啊!!)
(APH杂食严重介意慎😂)

4.弹丸论破 男主 苗木诚   我的!!!天使!!!!!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买那么多谷子只为了再靠近他一点点qaq 超级爱他,爱到发疯 (狛苗大本命,其次all苗但是单人洁癖,极少数cp里苗攻,狛日苗3P无差除外x(我流的基本接近友情了😂)boribo有时吃一点xx)
     v3推赤松枫,枫妹也是天使QAQ(最枫,但是谷子上吃天枫xx索性天枫最大三角ry)
       kibo 机器的天使!!!!!!(吉ki吉,其他cp有梗就基本都行……x一般不吃zuiwangzui 友情向一切OK√)
       天海  脸好就是正义!(ntm  超级心疼啊我的amamiQAQQQQ明明性格感觉超级好呜呜……苦等他是主角的番外……TAT

        还是提一下二代吃日七x还有神日,个人希望神日七,特别好(躺平)多种神日模式皆可(此人水仙爱好ry)

5.文豪野犬 (终于有个不是男主的xxx)中原中也 他是我的命!!!!!他那么可爱!!!!!!chuya啊啊啊!!!!!!(双黑太中站定不动摇,有中才有宰(不是))我原本不是宰的迷妹来着吗(懵)xxx(横滨F4组合大好评!)

6.ES偶像梦幻祭(坑外徘徊阶段ry)
主奶次P团推,实质是全员厨x每个人都好好啊每个团都好棒啊!!!!!
乙女向吃Leo杏并可能增加ing,暂不吃腐向_(:з」∠)_友达全OK√
 
最后是晒太太时间(x)
前面的坑太多太太了比划不完索性不说了(……)我好爱你们呜呜呜
现在在弹丸所以只说弹丸!只说最喜欢的qwqq
狛苗里最喜欢山茶啦qwq山茶太太我爱你!!!群里的大家也最喜欢了!!!
v3是最最太太……故事画面爆炸好看……
日本那边最喜欢梦见屋太太,高产高质女神qwqqaq

暂时以上!请多多指教qwq

评论(2)
热度(4)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