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依然是不知所云的段子
*加了奇幻设定的mzx
*好像乱入了什么东西

“我说过了,‘神’已经死了。”

莲巳敬人沉着脸,不容置疑地说。
“你见到的最多只是‘残影’而已,多半是你的幻觉。”
“清醒一点吧。”

天祥院英智垂眸不语,莲巳敬人静默片刻瞧着他的样子,又重重叹一口气。

“明天的事务安排很紧,早些休息吧。”敬人起身走到门边,又回头向他的青梅竹马叮嘱一句。

在敬人把门带上出去的一刻,天祥院英智轻声却坚定地开口:“可是……我确信我见到了‘神’,那一定是的,绝不会是其他伪物。”

没有说服力,却执拗得像个孩子。

莲巳敬人关门的动作顿了顿,也不知有没有听见,比平常更用力一些啪嗒关上了英智的房门。

门内,英智坐在温暖火炉边垫着贵重毛皮的沙发椅上,身上还裹着暖和的毛毯,指尖却依然冰凉。他微微出神望着被敬人关上的门,低头将目光转向开始落雪的窗外,眼神的焦点不知在何处。

门外,背对着房门,莲巳敬人又深深叹了口气,低声慢慢地,一字一字重复道:“‘神’,已经死了。不存在了。”

“老鼠”已经死了。
死在冰冷的空气里。


——
PS.好像原本想带涉涉玩来着但是涉涉甚至没出场所以算了吧ry 欢迎自由解读x

评论
热度(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