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幸运大法好(日常传教)

玩的崩坏2(闪退学园氪金学园百合学园xx)。
昨晚哭求出金光,抽前拜苗木吸欧气,
首页的苗木:“我叫作苗木诚,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话,都可以提哦!”
我:“嘤嘤苗木小天使拜托你要抽到调律啊一定要抽到啊!!”

花完了最后的水晶。

保底的一发神器。

视死如归盯着屏幕,一指按下。

一发入魂。

感谢苗木!!!!嗷嗷嗷!!!!!

向幸运势力低头,比心。——来自一个非洲土著感动地晕倒在地的嚎叫

我爱这只天使一辈子。♥

评论(1)
热度(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