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恍惚

兴奋到现在……真的很有精神完全不像只睡了三个小时()

上课没睡着的功劳是小高的!(。)

这官方的一大口糖砸得我神志不清估计要好几天()

谢谢这针鸡血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之前还有在想写一两篇狛苗的虐……现在,

虐个屁!!!!!!!

嗨起来啊!!!!!!!!!!

我为之前想虐的自己感到羞愧啊!!!!!

这两人要什么虐啊只需要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啊啊啊啊啊!!!!!!!!!

见面就表白见面就说我回来了见面就拉手啊!!!!!!!!!

谈恋爱啊!!!!!!!!!

结婚啊!!!!!!!!!!!!!!

请天天发狗粮把我噎死吧!!!!!!!!!x

爱上狛苗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

评论(4)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