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要开学了要开学了……(生无可恋.JPG)

开学就要半个月的军训啊呵呵……

还要开学考啊考点什么出来啊……

结果这个暑假不是什么也没做吗……天天沉迷小天使美男子无法自拔……
    
我确实已经是个废人了(目死)
    
希望大学生活可以拯救我的懒癌和脑洞(哭泣)
   
以及,

狛苗不足!!!!!!
双黑缺乏!!!!!!!!
独伊仏英好茶冷战等等各种求粮!!!!!!
我想写文啊!!!!!!!!
我想画画啊!!!!!!!
我想写企划啊!!!!!!!
我想做粘土啊!!!!!!
我想学刻章啊!!!!!!!!
我想每天早上7点起床啊!!!!!!
我想锻炼啊!!!!!!!
我想修电脑啊!!!!!!!
你TM都在干嘛啦!!!!!!!
(狠狠抽打自己)

评论(3)
热度(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