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仏英】生贺to雪柳

说好是段子xxx

台词feel x 第一次见面约炮【。

迟了抱歉!!!qwq  雪柳@苝望 生日快乐!! 

渣咸鱼求不打qwqx

ps发了之后才发现和雪柳自己的贺文撞地点了xxx好巧xxx

酒吧。

弗朗西斯正靠着吧台,一手端着红酒杯将他身旁的金发绅士恰好圈住。

亚瑟不悦地皱眉并试图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却招来对方噗嗤的一声笑。

弗朗西斯微微俯身用富有吸引力的深情嗓音开口。

“我爱你。”

“抱歉?”

"你注视我的目光就如天使散发的光芒。“

”您真爱开玩笑。“

“你是我想要的爱人。”

“可我对你并不感兴趣。”

“我的灵魂渴望着你。”

“我想我们才刚刚认识?”

“可是我已经爱了你一个世纪。”

“情话说的很顺口啊。”

“亲爱的,我在梦中遇见过你,然后就深深爱上了你。”

“那可真是个糟糕的梦。”

“恰好相反,它美妙极了。”

“收回你那虚假的话语。”

“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

“我可不信。”

“你会相信的。”他笑容迷人优雅,又凑近了些着迷地盯着对方的面庞。这次他没有躲开。

“你真美。”距离已经近到再也无法抗拒,于是顺其自然的,他们接吻。

愉快的夜晚。

-fin-

【撒腿就跑x】

评论(1)
热度(15)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