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段子【GAME系黑塔】狐物语x黑塔鬼

我感觉我要和我的脑洞结婚了【手黄再】

#那些虐心游戏的恶搞#(并不是很欢乐。)

①鬼和狐的时间组
“...倒转回去啊!!!”
“一定,要把意大利复活才行。代价是,我的记忆和性命......”
“重置吧......可恶,这次也!!呜...”

亚瑟和费里去隔壁片场探班的时候,和隔壁的罗维对了对台词,同病相怜地抱在了一起。【x

 

②当n周目费里遇上隔壁43回费里西读作卢西

“这样的世界,不好么?”卢西淡淡地说。
“ve当然不好!就算不会再有伤害,不会再有同伴死掉,可是大家都不会快乐,不会真正的感到幸福!你自己也是!”费里气鼓鼓地说着,眼泪急得滚落。“失去大家,失去一切的感觉我也懂啊......可是,他们不会想看到这样的世界!美国就应该是美国,日本就应该是日本,瑞士,芬兰,都是独立的国家,而不是意大利......即使这些名字已经不复存在......”费里西安诺已经哭得不停吸气,但他依然没有停下,“不要让意大利,与『世界』为敌啊...!”
【妈个叽又写歪了qwq放弃治疗】

 

③两边虐伊双
鬼费里: ve哥哥你这边也要重来了呐。
狐罗维:是啊,蠢蛋弟弟你是第几回了来着。
费里:唔...记不清了呢...大概,有几万次了?
罗维:...是吗。这边比你那里好一点...只是一点。吧。
费里:……ve……好想结束这样的轮回……可是,什么时候,大家才可以全员都逃出去……
罗维:就是啊,明明说过了,为什么不让我死呢。可是被死命拉着,说了是伙伴什么的。哈……真是一帮蠢货。……可就是这帮蠢货,让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啊
【最后是HE太好了猛哭】

 

④如果拿错了书【好像和别人有撞梗x
鬼费里:倒转吧……ve?这次是要用写的OAO?
狐罗维:这上面说要找一口大钟倒转时间??这不是我的书!喂笨蛋弟弟你拿错了啊!!

 

⑤如果拿错了剧本【我记不清台词了果咩qwq】
鬼这边:
小菊:费里西安诺君,你有哪里在痛吗?
费里:ve?没有哦。(小声:日本你应该叫我意大利亚!)
小菊:(回:十分抱歉……但剧本上是这样的?)是吗,那就好,这边的狐狸实在太多……狐狸??
费里:(°A°`)し霓虹你在说什么?

狐这边:
费里西(卢西):也许对你而言这只是过去世界的其中之一,可是这个世界是我的全部啊!
亚瑟:等等这是我的台词!!
亲分:(°o°`)这场对手戏没有你的戏份啊?
亚瑟:……诶?是吗?话说罗维诺呢,他应该也在?
导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剧本串错场了!
亚瑟:言_言###

对不起多好的梗被我写残了_(:_」∠)_想看太太写的qwq 自己的腿肉真难吃T^T
    
  
  
  
*2019.5有修改  三年前的我原来这么幼稚吗……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