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异色亲子分】【脑洞流】作戏-2

1、还有人记得这个洞吗_(:3」∠)_我良心发现来填坑了x依旧不保证后续……好吧有下次的其实x

2、说好的卢西,我觉得伊双棒极了要不来一发吧xxx

3、演员paro,私设如山,有独伊段落,亲分画风不对虽然此更没他x 注意避雷w

4、无常识妄想产物,欢迎纠错w

5、求评论和建议qwq爱你们❤

6、这次的时间轴早于前段,前文点我ID√

文/阿銮

--“什么?”卢西安诺一脸不可思议地把视线从手上的小刀移到他哥哥的脸上,挑起一边的眉毛凑上前去仔细察看,仿佛认为这个人是谁假冒的,“你是在开什么玩笑吗弗拉维奥?”

“我没在开玩笑亲爱的卢西。”摁着弟弟的额头把他推开顺便将小刀缴走放好,弗拉维奥耐心地继续他的说服工作。“这个剧本里的主角有个双胞胎弟弟,原本导演是打算让我一人分饰的,但多么凑巧啊,我也有个弟弟!卢西……帮帮我好吗?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像个精神分裂一样去表演吗?”配着话语,弗拉维奥露出可怜兮兮地要被抛弃一样的眼神恳求着。

“这和我没关系!”卢西安诺抬头看了哥哥一眼立刻嫌恶地扭过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会帮你的!我忙得很,谁像你这个大少爷一样一天到晚闲的要死!我可是要管理整个家族啊!”

说闲的要死是过分了点,弗拉维奥甩掉家族事务以后便一头扎进了他深爱的演艺事业,靠着天生的脸蛋气质和精彩的演技,他飞快地跨入了明星一列,红透半边天。明星的日程表向来是满满当当,只是弗拉维奥身为一个标准的意大利人自然会给自己留足用来享受的时间。

而卢西安诺,既然有这么个不负责任的哥哥,只好由他来担当大局,在他们的爷爷再也不能庇佑他们之后。

“求你了嘛亲爱的弟弟...”“呸好恶心走开点!我干嘛要为了你那种无聊的理由丢下那一大堆工作去帮忙?不然你帮我干活,我可以考虑一下?”“你说真的!?”“假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只会弄得更糟吗。走开走开我不会帮你的......”

最终卢西安诺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答应了弗拉维奥的请求,尽管俩人商量期间数次快到打起来的程度。

-“...你确定这样的角色让我来演!?说真的亲爱的哥哥大人,我很想现在就弄死你。”看完剧本的卢西安诺看弗拉维奥的眼神能把他戳上好几个洞。

“哦,放轻松卢西,你的表情真是可怕。”弗拉维奥倒退几步躲开弟弟杀人般的目光顺便退出对方一击必杀的范围,笑得无辜而欠揍,“卢西安诺你的演技水平我太清楚了,对付这个角色绰绰有余。虽然,呃,和你本身的性格不那么相似但是我相信你……”

话音未落,已经倒退到门边的弗拉维奥一闪身跳了出去,恰好躲开卢西安诺饱含愤怒与杀意丢过来的刀和原子笔。

没击中目标,卢西安诺恨恨地用拇指擦过下唇,猛地追了上去,“你别跑,居然敢耍我混蛋!弗拉维奥!!…”

在一边当背景的场务人员:  ……这对兄弟感情真好。

据说后来弗拉维奥为了安抚弟弟支付了惨重的代价,嗯。

弗拉维奥在未来有点后悔,如果他当初没有为了偷懒而提出这么个主意,他的宝贝弟弟就不会被一个肌肉土豆男拐走,他也不会被重新绑上家族的大船,从而被卷入更深的阴谋中去,也因此开始察觉到自己深爱的人身上的问题。

 

—待续—

评论(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