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2015年总结

趁最后一点时间跟风做个总结_(:3」∠)_
其实没啥好说吧小透明一个x
嗯……就随便谈谈好了~

今年最重要的事是有了智能机下载了B站,捡起了微博,开通了LOFTER,还有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黑塔利亚,入了邪教我自豪。

入坑是今年暑假的事,但实际上最开始了解黑塔是很久以前了。记得好像第一次是熬夜看完了aph的百度百科,感觉【啊好萌的动漫国拟人耶好脑洞】就没有然后了_(:_」∠)_
第二次看完了番的前几集吧……当时好像是【哦,是个基番,还蛮可爱的】(等等你x)又弃了_(:_」∠)_
现在入了坑才知道后悔……我错过了多少东西啊qwq但是现在还是很满足w

上学期期末吧,离期末考试也就半个月不到了,上网查资料,大概是作文素材?总之查到一句话,好奇点进去看,还没看完就哭了出来。简录在此处。
       “我啊,最喜欢中国了。……”
这篇。应该能搜到。文章最后是这么一句,“您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拔裂鳞片,瞎目断爪,坠落浅滩,龙,依然是龙。”“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泣不成声。真的。用在那里升华情感特别有效果。

哭了几遍之后就去搜,结果搜到是出自耀君的同人志《为龙》的。顺便我是河图粉,搜索页面上为龙的结果就链接着那首歌,就听了。配着刚才那篇文以及为龙的文案,活生生用掉半卷纸巾。当时已经哭到头晕。一遍遍念着,耀我中华,我愿见您君临天下。

结果期末的时候边复习边不务正业搜耀君(笑)老板别打我啊我是爱您的!qwq【老王:小丫头片子好好学习去啊!!】
然后一放假就去把《为龙》看完了。很美很震撼,但果然还是文案最戳我qwq 好怨念当年没能买一本为龙QAQ

之后,因为是为龙带入的坑,以及因为反感【喜欢祖国就让他受】这种话,所以站了耀攻向。一开始一点耀受都看不来来着_(:_」∠)_ 那时蹲在王耀吧,耀all吧。总之就是耀相关。 现在也在追一个三次元向的段子贴,雪渊大大的w

【完了这段话说出来预感要掉关注_(:_」∠)_】

aph粉经常刷眉毛嘛……一开始对眉毛没啥大感觉,就是有点可爱,很别扭,但不知是杉山的声音太sing感还是眉毛实在太sing感【喂】总之番追着追着莫名地就成了英厨的一员_(:3」∠)眉毛我爱你么么哒❤

……后来不知怎么就吃起了独伊……大概是被官方教的【。】

然后伊相关的都能吃一点了……

彻底成为伊厨、全员厨和博爱党还是因为黑塔鬼【这个把无数人逼成全厨的神坑】,只不过顺序不大对……

一开始是看番的时候弹幕在刷黑塔鬼,就有说别提的,看了十几集每集都在刷……【关于弹幕素质、掐架问题什么的不讨论了】反正算是被安利了_(:3」∠)_去看了一集,感觉还好,略有点压抑。

然后滚去补完了青鬼原作【神TM展开】,被原作吓die以为黑陶泥也要这么玩……然后去看了简介什么的,被剧透了一脸【x  总之是知道这玩意儿巨虐了_(:_」∠)_

接着把原视频搁了很久_(:3」∠)_混在贴吧里,看着孩子们的文,渐渐能体会那种深入骨髓的痛。然后某天在刷b站的时候突然跳出了吸溜太太的视频。你们懂的。

那时只是被剧透的我看那个短视频都泪目了,补完原作后回来再看哭得浑身颤抖。

粉了c6太太之后很快补原作到一半,已经虐得不成人形【x  差不多之前就以全员厨为目标的现在完全超额完成qwq

爱上吸溜太太所以把自己的微博重启了。现在还不错w之后为了写一篇黑塔鬼的文也方便追文而开了lof。【那篇现在还被我坑着_(:_」∠)_嘤果咩纳塞qwq】

暑假三分之二多的时候把黑塔鬼看完了。擦掉眼泪摸摸心口去看同人找安慰x那时才知道本家才是亲爸爸【手黄再】x

差不多就是这样……喜欢好茶的初心应该是这对比较清净清新?x 所以严格来说我吃的是耀朝qwq没粮哭着x 互攻也可以的,然而一直在吃朝耀owo【小伙伴别打我……】

博爱体质:Dover西英双英米英英米葡西葡英冷战黑三普奥洪伊双普独(兄弟向)北欧nn串刺优格等等等等有些冷到西伯利亚的我也吃qwq只标注组合的说明他们互攻我都吃√

感谢我这半年里认识的小伙伴和太太们,你们是我前路照明的光芒。
米粥,戍儿,铃幽,豆儿,安安,阿徵,涵酱,……吸溜,末端,大蛇,我女神S太太,阿好,阿空,貘舍,伞句,七七,银鱼菇……等等等等,太多人。我爱你们。

aph的部分暂到这里w

……其实今年上半年的事都记不太清了_(:3」∠)_像过了好几年似的……

小说方面,我有个很喜欢的作者想介绍!简直是女神啊QAQ【x 【爱潜水的乌贼】乌贼大大!继蝴蝶蓝女神之后的另一位腐女【划掉】妇女之友!【够了

去年追他的一本书让我期末考进步了40名【深沉】你们造吗考完我就去表白了xxx然后。半年多后偶然上微博看看,妈呀乌贼回我了!他回我了!!尽管只是很简单的回应我也兴奋地炸了qwq乌贼超级棒!他也是个本家有木有,自己写的番外简直逼死同人qwqqq可爱极~

他是一位和同人一样靠脑洞写作的作者,但不同的是,我们顶少写个段子最多出个同人本就算它很厚【
而大大他……有了脑洞直接写了一本书啊QAQ

一个大脑洞由许多小脑洞来填充然后世界观帅得一比qwq旁友,不来一发吗?

乌贼曾经会成为一个程序猿……然而他作为一个优秀的理科男毅然弃理从文x 以理科生的严谨逻辑来列大纲,bug被减到最小了好吗qwq

宣誓下乌贼的人品,非常的好,他坚持原创,坚决抵制抄袭,而且他已经是被抄袭的受害者之一。

乌贼坑品也有保障,每天一到两更,周末常常加更,很稳定,有节奏,看书比较轻松。

乌贼目前的三本书,每本题材都不同。第一本处女作修仙题材,第二本魔幻科幻玄幻傻傻分不清x 算在玄幻里;第三本在更,伪无限流,正统玄幻x 听说下本有意向写都市…

……废话了这么多我只是想安利乌贼娘wwwww他的小说通病就是开头几万字比较沉闷【即使我不这么觉得】坚持过这段后爽到爆qwq  提一句,第一本无女主,第二本看似是BG实质是BL【不】 第三本单女主已定死,担心后宫的可以放心跳坑。

盗笔方面。

身为一个痴汉四年多的稻米没能去成长白山是十分遗憾的……错过本地的活动更遗憾qnq但是看到返图的照片,深深为其打动。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却为了一个心愿聚集起来,产生了如此大的能量。我们都是同一本书的读者,同一个世界的守护者。我们愿意为了一个梦里的人,跋山涉水,去接近“他们”的身影,重合他们的足迹。

那几天我们蹲守三叔的微博,他带着我们在次元墙的这端触碰他们。十年之约完成的那一刻,我相信有很多人确实潸然泪下。我闭着眼微笑,保持了很久,把发酸的鼻子弄回原状才睁开眼睛。
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永远会爱着。

三次元方面。
如您所见,这是只高三狗_(:3」∠)_还死赖在网上不肯爬下来qwq哦不x
元旦只放两天然而作业量多到吐,连班主任都心疼我们qnq
新年里我要更努力地学习qwq为了以后更好地玩……xxx

另外的琐碎事没有什么了……

可怕极了打字花了几个小时qwq我废话真特么多……
来不及在旧年发了qwq
那么容我做个结。

再见,我亲爱的2015.
你好,崭新的2016.

ps.元旦快乐。

2016.1.1 跨年夜
仟銮

评论
热度(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