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考后颓废   

让意呆来治愈我Q.Q

就是点考完后惯例的低落发泄什么的,不想坏你们的心情,不想看别看了。

谢谢看过来的人。要浪费你们的一些时间呢。你会看到很多句号果咩。

刚打了一大篇不小心退格了心更塞。

打完就忘了刚才怎么说的了,伤心。

考完惯例自杀。真糟糕啊。

嗯。又考炸了。

那种明明付出了努力回回结果却只给你打击的感觉,很难受。

我只能用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这种话来安慰自己,而这件事本身就令人失望。

真的,非常,沮丧,有点绝望。心好疼。

我不是那种特别坚强乐观的人,相反,很容易被打击被影响,注意力集中得慢,易被暗示,总之就是很麻烦比较软弱?那种样子吧。没什么好假装的,就是这样。

所以,很钦佩那些积极向上乐观坚强,越挫越勇屡败屡战百折不挠的人呐。我做不到。

所以如果我发的东西有人点赞有人看有人回让我知道你在你喜欢,我瞬间就感到极其高兴而幸福。

学了这么多年,你就拿这么个分数给我看?不只是家长,我都想这么问自己。这种分数你想看吗。

当然不想。

哭不出来。但是肺像已经哭了很久一样收缩着。

好难受。

明明不想做个这么没用的人的啊?

明明也很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有用的,被别人需要,喜欢的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考好啊!

我想证明我不是个废物不是个连学习都做不好的人!

真的啊……

写文也一样,写得不好你们不喜欢,我也不喜欢。

很羡慕一些小伙伴,进圈不久就可以被叫太太了,他们自身也确实很厉害,非常优秀。我也想向他们靠近。每天一点点进步,就好。

这次的语文作文,被老师点名说偏题了,虽然不止我一个人。嗯,习惯了的,因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被说偏题了。我想改啊。怎么做呢。已经再也抓不住重点了吗?……我的错。

好不容易上次考得有进步,这次考出来感觉像被捅了一刀。特别痛。好痛。

又要回最后一个考场了,那个地方每次都像被遗弃一样。不想回去。不甘心。

数学,还是老样子,稳定得一塌糊涂我都想哭了。连一点点进步都没有吗。是一种柠檬黄似的分数。离及格永远差着一个地球的距离。

之前刚打第一遍的时候才发了三门卷子,现在只差一门了。彻底绝望。

对不起,爸妈,又让你们失望啦。

对不起。

两天后,学校要为我们举办成人礼,特意比往届都要隆重,地点定在了孔庙。

原本很期待的说。

现在只想离开,走得越远越好。

不是逃避吧,是觉得自己真没资格向孔夫子,向未来宣誓。

就是怂嘛怎样。【打

不想去想明天了。颓废得一比。累。心累。

考试的时候有开几个脑洞,本来想码出来的。现在估计又吃回去了。【打  嘛你们反正也不会想看啦很无聊的东西。x

差不多了……辛苦大家看了那么多废话。别担心我还活着还要为耀君做贡献呢x

想学好是真的。以后可能上来得会少了,其实现在每次联网都很艰难你们不懂OTZ

那么就这样。我要加油。好好学。

与君共勉。

2015.12.18  
阿銮

评论(9)
热度(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