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考完辣~

哈哈哈哈语文刚及格数学挂化学堪堪到线英语挂生物挂物理挂挂挂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选择狗带=_=


考完啦考砸啦又是个写BE的好时候!!!(buni


放心我会把考前几个治愈小短篇都先放出来再开BEw【喂   大不了先虐虐他们再治愈嘛xxx


待会儿就开始杀人=_=#谁也不能阻止我√


ps在太阳神车上大叫一点都不丢人!一点都不!真的!

好刺激好爽啊!!!!!就是担心手机会掉下来啊!!!!开心!!!尽情释放吧哦哦哦哦!!!!【此人已疯√


好了过山车排到了我去了√耶!!!


评论(2)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