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Scamanders

*瞎jb写,没有逻辑

忒修斯8岁的时候,斯卡曼德夫人告诉他想要给家里添个小孩子。他将会有一个又软又热散发奶香的小弟弟,或是小妹妹。

“希望小宝宝会喜欢鹰头马身有翼兽!”夫人抚摸着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期望着。

忒修斯并非不喜欢魔法生物,但他每次被带去母亲的牧场都会被鹰头马身有翼兽吓得不轻,之后他就再也不肯去帮牧场的忙了。

斯卡曼德先生对神奇动物的饲养倒是充满兴趣,可他明显并不擅长那些事。

于是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出生了。

还是个婴儿的纽特很快不负母亲重望地,表现出了对神奇动物的好奇和喜爱,他在摇篮里抱着奶瓶,手上还抓着嗅嗅的布偶怎么都不肯放下。(忒修斯觉得这只是小孩子对布偶普通的喜爱而已,但他没有说出来)母亲挑选绘本的时候,纽特的眼睛一直盯着空中飞舞自动翻页的动物画册,咯咯地笑。

忒修斯自然被授予了照顾弟弟的责任,他注意到纽特可能长大一点之后是个玩追逐游戏的天才。因为纽特在会爬之后活跃地像个小滚轮,同时随时可能在某个地方玩累睡着,他不得不去沙发脚下、毛绒堆里,或者是窗帘后面把他的弟弟抱出来放回小床上。

——暂时这样

斯卡曼德兄弟真可爱……

评论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