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我哭了,今天也在为我cp的神仙爱情流泪
新跳了个冷坑……好饿啊……磕到的粮里最喜欢的两篇都是断更状态55555555
搞什么不好陷冷坑,可是实在意难平我不服啊
大概需要低迷几天……es真的太好了(唐突吹我游)依然给我刀也给我治愈

感觉差不多走到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了,前几次都给了不那么好的答案,这次我希望能更好一点,拜托你,认真的,对待自己

评论(2)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