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某对的情话随便列举

果然还是最喜欢你的笑颜。

我对他,早就不是朋友的感情了。

一起走的话,什么都能做到。

就像是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一样。

期待每天的早安。

这时候他差不多应该醒了吧?

什么都不许瞒着我哦?

你是最能明白我心情的了。

我回来啦,请等着我!

用宝贵的东西来交换?他的话绝对不行!!!

我想永远在你身边……

谢谢你选择了我。

最喜欢你了!
        
         
  
            
           
请问你们为什么还不马上结婚啊!!!!!!!!!

评论(1)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