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这里是阿銮,你好呀
喜欢文字|推荐狂魔√
窥屏>发东西|号很咸鱼慎fo|基本都是自言自语
爱潜水的乌贼激推
爬墙能手|古早番suki|我永远喜欢瓶邪
独伊/贱虫/尘炎/狛苗/双黑/涉英/泉真/…
其实口味非常混邪…

请多指教么么哒☆!

欧洲~part3

你们就在我踏足的土地上,在我拍照的建筑旁,在我注目的瑰宝一侧,也在我离去的身后。我知道的。你们微笑着,你们在我来到这里的那一刻挥手对我打招呼,欢迎你,来自那个人家里的小姑娘;你们在我离开国境线的一刹那用温柔快乐略带不舍的目光注视着我,将旅程中最美的回忆当做临别礼。

我爱你们啊……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7)

© 黄铜质地_仟銮 | Powered by LOFTER